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九天云竹新三板

xujuncai113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8篇文章

应用截图

九天云竹新三板

九天云竹新三板

 

信用长丰:40余家网吧承诺诚信守法经营 
信用长丰app是一款金融理财应用,信用长丰app为用户提供一个便捷的借贷服务平台,用户可以通过软件查看个人以及企业的信用评级,从而为用户申请金融贷款带来帮助。

 “本经营单位自觉遵守国家有关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的法律、法规、规章和政策,文明守法、诚实守信,注重社会效益,恪守职业道德………”——12月1日下午,庐阳区部分网吧业主代表进行现场宣誓,承诺网吧诚信守法经营。


  为营造庐阳区良好的网吧诚信经营氛围,推动文化市场诚信经营,不断促进全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,2017年12月1日下午,庐阳区举行了全区网吧业主诚信守法经营签名仪式。


诚信承诺

在庐阳网协第一届第四次会议现场,区文化局积极向网吧经营单位宣传“诚信经营从我做起 公开承诺从心做起”的经营理念,同时庐阳区40余家网吧法定代表人现场签署了“网吧诚信守法经营承诺书”,部分网吧业主代表进行现场宣誓。


  近年来,庐阳区不断规范网吧审批程序,在审批与监管全过程中不断提高网吧业主诚信守法经营意识,积极推动庐阳区文化市场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取得新突破。



九天云竹新三板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九天云竹新三板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