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天云竹新三板

九天云竹新三板项目总承销
联系人:杨总
手机号(微信):15692163650

信用长丰:40余家网吧承诺诚信守法经营 
信用长丰app是一款金融理财应用,信用长丰app为用户提供一个便捷的借贷服务平台,用户可以通过软件查看个人以及企业的信用评级,从而为用户申请金融贷款带来帮助。

 “本经营单位自觉遵守国家有关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的法律、法规、规章和政策,文明守法、诚实守信,注重社会效益,恪守职业道德………”——12月1日下午,庐阳区部分网吧业主代表进行现场宣誓,承诺网吧诚信守法经营。


  为营造庐阳区良好的网吧诚信经营氛围,推动文化市场诚信经营,不断促进全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,2017年12月1日下午,庐阳区举行了全区网吧业主诚信守法经营签名仪式。


诚信承诺

在庐阳网协第一届第四次会议现场,区文化局积极向网吧经营单位宣传“诚信经营从我做起 公开承诺从心做起”的经营理念,同时庐阳区40余家网吧法定代表人现场签署了“网吧诚信守法经营承诺书”,部分网吧业主代表进行现场宣誓。


  近年来,庐阳区不断规范网吧审批程序,在审批与监管全过程中不断提高网吧业主诚信守法经营意识,积极推动庐阳区文化市场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取得新突破。



评论